是的  我與室友把餵養的主要三隻流浪貓給收編了

其實這個想法在心裡迴盪了許久  只是認為牠門習慣於自由自在的生活 所以一直在猶豫是否要這樣做

就在六月中時  發生了一件促使我們下定決心的事情

 

事情的過程是這樣的

那個晚上我們一如往常地到固定的餵食點餵食我們的固定食客(小花,美美,妞妞)

就在餵食時間快結束時  忽然有一名青少年在路邊大叫" 這裡有兩個人在餵貓,沒事在這裡餵貓做甚麼"

他的惡意侵犯  惹怒了我

上前與他理論  他的母親也過來幫腔  說道要餵不會帶回家餵  貓咪都是我們製造出來的

可以知道的是 它們對於動物街貓的知識並不足  且對貓咪是極度不友善 且還作勢驅趕我們的貓

我與室友為了保護貓咪  與他們爭執 除此之外 他們還call out給他們的兩位家人助陣

其中一位男士用自以為是黑道的字眼威脅恐嚇 殊不知我已開啟錄音

細節就不再詳述了 後來請了波麗士大人過來調解...

 

就是因為有了這個起因  我與室友討論是否要將貓咪收編

畢竟現在不友善的人真的越來越多了 為了牠們的安全  這樣做是最好的

接下來就開始計畫如何把貓咪抓到外出籠以及替貓咪找家...

 

那時的我與室友真的很希望可以很順利 而另一方面  我們真的想得太簡單了...

 

 

arrow
arrow

    New Nancy Co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