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爭執的當天我與室友討論至凌晨三點半  我們在思考如何讓這幾隻貓不再收到傷害

因為牠們是在固定時間會出現  不肖人士很容易就可以傷害到牠們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

討論的結果就是不讓牠們再流浪

 

隔天先問了附近的咖啡店老闆(曾經是浪貓的主要餵食者)  是否有意願收養三花小花  收到的回覆是"有困難"

再來是問了很信任的朋友  我們認為她一定可以給橘白美美一個溫暖的家  答案卻是令人失望

不斷地告訴自己不要放棄  因為我們是在做對的事

就在第二天  我們找到了虎斑妞妞的新主人 是附近店家的老闆

想不到他一口就答應  心裡真的很感激

 

幫虎斑妞妞找到家後 我與室友就決定小花與美美由我們各養一隻

三花小花因為比較黏我--所以由我來餵養

橘白美美則是由室友餵養,我們說好, 在我們還住在這個公寓前, 我們是牠們共同的主人

 

感謝老天的幫忙  讓我順利找到很有愛心的認養人

 

接下來就是如何把貓咪抓至外出籠這個課題...

 

 

arrow
arrow

    New Nancy Co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