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照片中的每個人都笑得很開心, 我們是一家人 包含掌鏡的哥哥

應該是從小朋友知道生日是什麼的時候開始 我們全家人的生日一定都會過

沒記錯的話 應該已經持續三年 也希望可以繼續下去

 

很巧的是 我們的生日剛好是一個接著一個

從國曆四月到八月 每個月都有蛋糕可以吃  

加上每每看到小孩過生日無比興奮的心情 大人就順理成章的滿足他們

當然他們的笑容對我們而言是非常療癒的

 

不過呢 隨著每年過生日 蠟燭上的數字也在提醒著我們 一年過去了 是否又增添了智慧

而小孩們是又更認識了這個世界 

小孩們是我們大人的心肝寶貝 我們都認為 小孩永遠是最重要的

 

三十又二的我 對人生有一些些體悟

在外頭生活近十年 相信那些經歷是我人生的養分

豐富了我的生活 也讓我成長獨立

人生就是一齣戲 主角是自己 導演也是 當個稱職的戲子 演出每一個章節

不強求 不比較 用認真的態度過每一分每一秒 直到下戲的那天

 

覺得自己很幸福 在這個年紀還可以與家人一起慶生

深深覺得 家人是我最珍貴的資產

 

 

arrow
arrow

    New Nancy Co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