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期盼的就是看到你們在固定的地方出現  跟我說說話 撒撒嬌  吃為你們準備的飼料與罐頭

最喜歡的就是你們總是會在家樓下等我的出現  一聽到我的腳步聲 就會在門口喵喵叫的迎接

謝謝可愛的你們  心裡真的好感動

 

餵養久了  感情也就重了  但畢竟你們是浪浪  對人類還是有警戒心(這是好事)

其實心裡捨不得你們在外流浪 深怕你們會被可惡的人類給傷害   所以每天都在祈禱你們都能好好的 

 

默默告訴自己  等哪一天 你們自己願意時 我會讓妳們有個溫暖的家 

而我也會繼續努力  到那一天來的時候  我也有能力給你們安穩幸福的居所

愛你們~

 

<Pray: 願意把我的福分給予她們,只求她們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ay 喵喵 流浪 祈禱
    全站熱搜

    New Nancy Co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