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貓咪帶回家後  小花就直接關在我房間   美美則是在室友的房間

外出籠打開  房門關起  讓他們自己走出來

我們也事先買好了貓砂  希望它們會使用

 

睡覺時間到  花一開始很害怕地躲在我的棉被裡面   我只能假裝沒看到的睡在旁邊

安靜地睡了10分鐘  花爬起來跳下床後 一直在房間繞圈圈

還跳到桌子上要把窗戶撥開 有可能是麻醉後的副作用 讓她的情緒很不穩定

一下生氣  一下哭  一下撒嬌  感覺她很難受 我的心理也受到影響

有種  把她抓回來養是對的嗎?  我是不是做錯了的想法

 

花的狀況很不穩定  我也覺得壓力很大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趁小花不注意的時候  拿了手機與室友說好一起到客廳避難

關起房門時 還看見花一直往窗戶的地方跳  彷彿要找出口

 

在客廳與室友碰面後才知道 原來美美也是這樣  誇張的是她還掛在窗簾上

趕緊打了電話給24H的獸醫院  跟醫生說了貓咪的狀況

原來這是正常現象  聽了之後也安心一點

只能等他們適應了  沙發暫時成了我們的床

 

我想  時間會是最好的藥

 

 

arrow
arrow

    New Nancy Co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