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覺前看到一句話,「每個困境都存在著機會─愛因斯坦」

反覆地看著這句子,反覆唸著它鼓勵著自己,跟自己說,妳比別人幸運很快就找到機會了。

但心底又有個聲音,是因為我跌得跤實在是太大了,所以才有這個機會。我知道不該有這種負面想法...我知道...

 

來說說昨天發生的好事吧!

首先,就是警戒降回二級,代表我可以順利8/2去上班,真的是感謝老天,這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否則我每天提心吊膽,擔心又有變數。

再來呢,下周又接到網拍品牌的打工機會拉,而且是有三天的時間,表示下周一開始到五都是滿滿的行程,如同上班族依樣,心裡充滿無限感恩

最後,就是希望我的車位能夠順利出租,現在對我來說能增加一筆收入是一筆阿(祈禱中)

 

沒有條件可以後退甚至是回想,是我目前的狀況也是對自己最好的心態,一步一步地往前讓生活趨於穩定

在穩定中才會有最好的解決方式,心裡還是有個期待,或許幾年後我失去的會回來,但現在還是得好好努力

跟自己說要堅強有信心地走下去!

 

赫然發現自己的過去也是一篇篇精彩的樂章,從家庭背景、成長過程、外貌、出社會後的經歷、心理歷程到目前的狀態

我選擇用文章的方式分享出來,讓大家有找到共鳴一起互相勉勵與成長~

用我擅長的方式傳遞愛與善到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New Nancy Co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